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宿州市四位代表参加安徽省第七期新联会成员培训

2022-12-02 12:24:06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8日至12月2日,第七期安徽省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安徽中华文化学院)顺利开班。省委统战部和省社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程小俊作开班动员并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安徽省委党校教授安杨、中科大教授周垂日、安徽省委党校教授李本和、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齐春雷、安徽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分别讲授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与发展机遇》《全面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安徽高质量发展》《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课程。

安徽省宿州市的郭金程、欧阳江南、赵先杰、周雷与来自全省其他各市、县级新联会班子成员、理事,省、市级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新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共64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结束时,安徽省委统战部新联处处长卢海洋立持仪式,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党史教育、总结讨论三种形式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筑牢了新联会成员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了素质能力。(赵汗青•图片均系学员拍摄)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