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察右中旗铁沙盖镇:全力出击筑牢疫情防线

2021-11-26 11:24:28 | 来源: 中廉在线

面对当前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扩散蔓延的严峻形势,根据察右中旗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铁沙盖镇积极进行响应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做实做细。在我镇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干群齐努力,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善于作为,携手共克疫情。

我镇开展“疫情防线党旗红”活动,切实做到动员部署到位、人员排查到位、从严管控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各村党支部积极响应,于村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防疫工作。抓好联防联控,因地制宜在各村出入口设置党员劝导点和值班岗,依据志愿者人员分组每日轮班值守,做好查验询问、扫码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当好疫情防控“信息员、监督员、宣传员、守门员”。同时在村公共场所、村各路口醒目的墙体宣传栏上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公告及标语,此外每天在村内进行巡逻,在进村路口设立警示标语并杜绝外来车辆进村,切实保障村民身体健康、生活安全。

另外我镇迅速启动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在设置采样点时严格按照设置要求,合理划分出入口、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医废处置区等重要区域。统一制作标识标牌,做到各采样点布置规范化和标准化。采取1:10混采、混检模式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过程中由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实行单向循环管理,有效保障了检测现场人员的安全,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坚决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铁沙盖镇21届选调生 邓仲华)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