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察右中旗乌兰哈页苏木:共同牢筑疫情防控

2021-11-25 16:07:0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全力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0月28日开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乌兰哈页苏木启动了为期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乌兰哈页苏木常住人口人。

乌兰哈页苏木在乌兰哈页嘎查、七苏木村、千二营、金盆村,分别设施采样点,各嘎查村村民可以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检测。多地设置采样点,可以减少人员流动、方便群众、也可以提升检测效率。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医护人员们奋战一线、辛勤付出;苏木干部、嘎查村“两委”成员登记信息、维持秩序;村民群众也全力配合。最后,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有丝毫松懈大意。我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理性沉着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外出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的核验等各项防控工作。

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身防护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齐心抗疫,坚决打赢抗击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乌兰苏木20届选调生 宿敏琪)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