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乌兰察市政协主席白颢深入察右中旗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5 16:04:06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27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白颢一行在察右中旗调研疫情防控、法治化营商环境和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弓箭,市政协副主席杨印,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国华,以及旗领导高森、杨丽梅、李殷、巴图吉日嘎拉、刘鹏飞、张俊雷、李宾、高晓英、王海燕、陈世宇、乌仁其木格、苏志彪、张志、吕淑艳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旗东工业园区卡口、西北化工有限公司、华电热力公司、公安局广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外来人员疫情排查管控工作,细致询问防控人员配备、防护物资储备、核酸采样检测等情况,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法制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白颢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加快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察右中旗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要深刻认识法制化营商环境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营造法治氛围,促进工作落实落地。

在调研政协工作座谈上,调研组听取了旗政协工作汇报,充分了解我旗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杨印及调研组其他成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

白颢在讲话中对我旗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制度安排的高度、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的广度,来提高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抓好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工作落实。要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效能,优化委员结构、壮大委员队伍,在推荐政协委员过程中,政协党组主动介入,在党委的领导下高质量协商好、推荐好、选任好政协委员。

高森对市政协调研组一行给予察右中旗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高森表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对于察右中旗政协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真诚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察右中旗将全力落实调研组的要求和建议,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并认真谋划研究政协工作,推动旗政协工作再上台阶。(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政协 高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