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商都县:编织一条“红纽带”,接通万千群众“幸福路”

2021-11-23 17:35:13 | 来源: 中廉在线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在2021年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摸排组建工作中,结合实际对物业企业进行了单独摸排,经实地考察、研判分析后组建了两个“红色物业”联合党支部。

疏通“毛细血管”,提升服务质量。江沐阳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县域内规模最大的物业企业,该企业本着让“红色物业”管理贯穿始终的服务态度,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切实加强自身服务质量,着力于打造党员活动阵地,切实做好为民服务的目标,致力于让物业成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毛细血管”。物业企业作为和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的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红色物业”的组建便是打通了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织密“红色网格”,破解基层难题。江沐阳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党支部通过联合组织部门、小区所在社区、房管部门、业主委员会等各方力量,共同商议社区治理,与“红色网格员”共建社区“红色网格”,共同编一条“红纽带”将党和人民群众紧紧连接在一起,使党的温暖进入千家万户。居民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物业公司,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传递“红色温暖”,聚焦群众满意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引入专业社工,组织志愿服务队传递“红色温暖”,为孤寡老人线上、线下入户办理社保缴费等业务。充分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组织部 孔祥睿)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