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1-23 13:14:58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桥头镇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会议应到代表103名,实到10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黄光涛代表中共桥头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提速加力为实现桥头镇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回顾了五年桥头的工作。一是红色引擎、从严治党,突出一个核心;二是集群发展、拉长链条,助推两翼腾飞;三是大胆创新、敢闯敢试,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抓实四大领域。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桥头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桥头镇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桥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活力的美丽桥头作出了部署。

黄光涛代表桥头镇党委在大会上作报告

黄光涛代表桥头镇党委在大会上作报告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还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全部满票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王龙、李家驹、林灿、邱其飞、邱德嗣、莫凌、黄光涛等7名同志,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李一先、冯开忠、劳俊忠、李进福、林灿等5名同志,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孙泽文、昌盛等11名同志。随后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黄光涛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邱其飞同志、李家驹同志为副书记;选举产生林灿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桥头镇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进福同志为副书记。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表示,将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负责精神,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议程

候选人预备人选与代表见面

代表表决各项决议

代表投票现场

大会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两区两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双驱”发展战略,主动融入“海澄文”一体化发展,在中共桥头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镇党员干部以勇担使命、勇攀高峰、勇争一流的勇者气魄在美丽的桥头热土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真抓实干精神,让桥头的发展成为最生动的实践、让桥头的声音成为最美妙的旋律,让桥头的故事成为最精彩的篇章,向党和全镇人民交出了一份含金量极高的发展答卷、民生答卷、历史答卷!(曾令顺 海南省澄迈县桥头镇人民政府)

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

中国共产党桥头镇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