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商都县:“四加强”夯实党员干部战斗堡垒

2021-11-19 17:00:46 | 来源: 中廉在线

内蒙古商都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加强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加强作风建设任务,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三个表率,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加强党员队伍,打造先进党支部。党员干部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支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水平,增强民主意识和民主作风,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创新型”、“民主团结型”的党支部。

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廉政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持续落实廉政学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持定期组织生活会制度,把党员干部之间谈心谈话活动制度化、经常化,鼓励党员干部互相找不足、提意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互相促进的目的。

加强作风建设,保持严格自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已,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作风,在工作生活中带头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带头创造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组织部 范子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