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投产增效

2021-11-19 16:09: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准解决在提升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坚持当好企业投产增效的“店小二”“急郎中”,坚持从项目建设到项目投产全程保障到位、全力服务到位,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优质的“保姆式”服务,助推察右中旗经济快速发展。

随着察右中旗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到我旗投资建厂,从企业建厂开始,察右中旗就与企业建设同步进行,边生产边指导,全程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在企业选址、厂房建设、标准化建设、特种设备、计量器具的检验、安装、人员培训、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办理、质量体系认证等方面,深入企业跟踪指导,积极帮助企业与各个部门进行协调,大大缩短了厂房建设和资质办理时间,使企业建设完成即可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同时,还帮助生产企业规划远景目标,助推企业进行品牌和商标建设,强化品牌保护和指导,开展品牌发展战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察右中旗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作为,创新服务,全方位、全流程助推企业发展,解决了以往企业前期厂房建设、特种设备、计量器具的检验、安装等出现问题后重新改造费钱费时的困局,给企业节省一定的时间和费用成本。同时,助力企业达产增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更好地助推察右中旗经济发展。( 察右中旗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