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禾木驻防分队以百日安全竞赛为契机抓好在外人员安全管理工作

2020-08-07 09:30:2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7日讯:针对近期疆内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外人员安全隐患增多,管理难度加大的实际,为确保在外人员安全,近日,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禾木驻防分队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在外人员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部署

分队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可行措施抓好在外人员安全管理工作。

视频联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之“弦”。根据《关于做好对在外人员跟踪会》上首长的指示要求,分队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对于休假在外人员与单位在位人员建立落实“一对一”管理责任,干部骨干及时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和单位近期情况。

“一对一模式”

二是严格落实制度,堵塞安全漏洞。严格落实“一对一”管理责任,每日与被管理人视频通话。加强教育引导,严格要求在外人员禁止饮酒、禁止开车、禁止骑摩托车,确保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统计上报

三是加强全程管控,及时掌握情况。要求在外人员每日上报体温和定位,管理责任人采取电话不定时抽查与家庭联络相结合的方式,按要求,每日向上级汇报在外人员的基本信息、具体情况、视频信息等情况,为分队提供强劲有力的抓手。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在外人员的遵章守纪意识,大家表示:“休假期间一定严格遵规守纪、严格自身管理、每日汇报思想,确保自身绝对安全”。(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