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领导进行集体约谈供电所管理人员

2020-07-09 17:16:2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9日蒙城讯:7月7日,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业平;副总经理韩毅、吴义方对楚村供电所管理人员进行集体约谈。营销部管理人员进行记录,楚村中心供电所部分管理人员参加约谈。

进行集体约谈通报近期舆情、楚村中心供电所线损指标、绩效考核情况。该中心供电所管理人员逐一针对近期用电客户的投诉、管理规范、网格小组履职问题进行汇报、分析。

该县供电公司领导要求,运维消缺要有闭环管理,由网格小组人员安排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管理人员负责审核把关,要起到引导作用,对不履责的严格考核。要找准不足,凝心聚力,压实管理人员责任,各司其职,协同管控,实现指标向好。要吸取教训,增强服务意识,对技术管理、人员管理问题认真分析总结。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业平着力强调,一是供电所每个人要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对照岗位职责,明责才能履责,严肃整治该所存在的不担当、不履责、作风漂浮、服务管控、抢修调度、抢修值班、抢修超时、强弱电搭挂、沟通渠道不畅等问题,网格出现问题及时整治,压实管理人员责任,严肃执行公司管理制度;二是该该中心供电所服务意识淡薄,营销部督促该所一个月集中整治,以存在问题为导向,对各项纪律、派工等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的采取强制措施;三是中心供电所管理人员要带好队伍,加强班子建设,相互支撑,注意工作方法交心交流,要以支部为单位,突出本单位特色,加强对中心供电所落后人员帮扶及关注客户经理思想动态,科学利用班组积分制和考核制度,转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拿出措施,抓住成效,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迅速扭转该所落后局面。(王帅 闫培 侯宏伟)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