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马集镇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

2020-06-29 16:30: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29日蒙城讯:2020年马集镇自“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蒙城县马集镇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统筹结合,强化工作举措,常态长效推进,通过“四送一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加速发展。

一是加强工作领导。 成立由马集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挂帅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下设一“四送一服”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推进全镇“四送一服”各项工作。 二是完善联系制度。 建立镇党委班子联系包保企业制度,班子成员联系包保全镇7家规上企业,带头深入企业调研,掌握企业情况,了解企业需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帮助制定一企一策,做到了地域、园区、企业、项目四个全覆盖。 班子成员及“四送一服”办每月定期到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企业问题。每月不定期在镇政府召开企业座谈会及“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收集问题并解决问题。三是深化问题处置。包保班子成员负责收集梳理企业问题,镇“四送一服”办公室协调其他部门在一周内提出办理意见并反馈至企业,同时抄送至县“四送一服”办;对镇级无法解决的问题,镇“四送一服”办及时上报县“四送一服”办,进行协调解决。

截止目前,马集镇分别召开“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企业座谈会各10次,参会企业108家。走访企业27家,解决企业问题20余条,帮助四家企业解决资金要素260万元。(王帅  于艳)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