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金堆镇:一张通行证实现硬核管控

2020-02-14 11:30:38 | 来源: 中廉在线

“现在出门,不管你去干啥,都得带着临时通行证,要是没有,你连门都出不来,1家就这1张,2天能出来1回,今天我得把东西买齐,要不明天就出不来了。”一位正要出门采购的群众说着。

据悉,为防控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结合本地实际全面实行群众出行管控措施,为群众制作发放临时出入证,证上印有姓名、住址,且在出入证上标明出入日期,群众出入需在检测站“扫码”登记,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戴上口罩出门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工作、生病就医等需要外,原则上不得外出。同时,规范外出车辆通行证办理,对拉运蔬菜、农资等生产生活的车辆,由镇上统一收集相关办证资料,交由镇派驻区卫健局专人负责代办通行证,全力做好后勤车辆的通行;对超市、药店等经营场所要求凡是进店采购的群众,必须做到入店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堵住人员随意外出流动的“漏洞”,提高防控能力。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金堆镇严格实行出行管控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和车辆的流动,实行带证出门,严控人员流动,切实保护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金堆镇 支国华)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