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严防死守府谷大门户

——沧榆高速府谷南收费站路口防控冲刺第一线

2020-02-08 12:04:55 | 来源: 中廉在线

2月7日这一天,因为特殊的时期,一切变得不那么平静。沧榆府谷南收费站作为府谷的重要交通枢纽,是三省交通交汇点,连接着县内、省内、省外,道路纵横交错,客流量很大。如何把疫情排除在外,把问题摸清摸透,把一切潜在的危害堵截在大门外,考验着每一位值班人员。把每一个工作细节做到位,落实再落实,大家谁都不敢大意、不敢松懈。24小时在紧张而有序的工作节奏中展开……

放大看看,这个警察蜀黍像个顽皮的孩子,把衣服弄成这样,居然破了很大的一个洞。原来他身上的防护服已经有5人穿过了,幸好他不是很胖。据当事人说,把重要的防控资源留给最需要的地方。

有一种爱,说小很小,可以数得见、摸得着;说大很大,是来自对社会的一份责任,能听得见回音。天气虽然寒冷,有爱心人士送来了温暖,看样子很年轻。他听说值班人员连续作战晚上很辛苦,所以赶来了。

在工作人员的请求下,大家一起合了影。困难并不可怕,因为我们有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因为我们有来自各方力量的支持。

有一种坚持,挺在最前面,把责任背在肩上。把简单的事情做好,背袋拉坏了,壶口开裂了,消液没有了,需要去很远的地方去提水。想起一句话,办法总比困难多。背着一根袋子,步履匀称,还是一样可以的。困难不再是困难,因为我们都在坚持。

提升乘客的防护意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这形象传出去不怕你笑,习惯性地讲解普及防疫常识,耐心开解每一个不满的难题,真正保障好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苦,不苦。成功的理由很多,失败的借口一个就足够。

累,不累。其实我们付出并不多,比我们累的人很多。

怕,不怕。没有理想信念的人,无论走到哪都是裸奔。

(刘尚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