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我在一线!

2020-02-05 13:08: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5日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战“疫”!这是哈尔滨客运段广州车队一组列车长陈颜彬带领班组职工喊出的口号,坚定自己的信念同时也是给全国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同胞们加油,鼓劲!

广州车队担任的z238/5次列车,途经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全程经过了除浙江在外的所有疫情重灾区,工作难度可想而知,可广州一组全体乘务人员没有退缩,冲向工作一线,向疫情宣战!

铁路是国家的交通大动脉,在疫情期间,其它交通受限,因各种原因不得已出行的旅客只能选择乘坐火车,如何做好列车的防疫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防人先防己,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哈尔滨客运段组织全体出乘职工在出乘前,折返站,退乘时以及运行途中每隔大约六小时进行一次体温测量,监控职工状态,发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好职工防护工作。因受到疫情影响,曾经一票难求的列车,出现了客流虚靡状态,但是面对疫情坚决不能放松,必须严防严控。广州车队组织班组车长亲自上手,每四到六小时对重点旅客进行一次体温测量,视情况两小左右开窗通风,组织旅客分散乘坐,反复宣传防疫注意事项,为了应对突发事件,列车上备有口罩防护服,防止旅客口罩破损以及发烧隔离人员使用。2003年的“非典”,陈颜彬车长就曾经奋斗在一线,如今面对疫情仍然战斗在一线,他坚信抗击疫情我们一定成功!

全国同胞都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疫”!作为铁路人,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国加油!战“疫“必胜!(纪奎权)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