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 黑龙江省桦南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在行动

2020-02-04 14:40:05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黑龙江省桦南县向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出动员令,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会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动社会力量,凝聚共克时坚合力

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求,桦南县非公党委、社会组织党委、经开区党工委等听党指挥,及时发出倡议,动员全县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社会组织党委(民政局)向全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出倡议书

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发放防疫宣传资料50余份、宣传海报200余份,印发防疫宣传指南3000余份,悬挂条幅40余幅,引导社会组织全体员工及会员积极配合、科学防控。

桦南县鸿福老年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桦南县民政局印发防疫宣传指南

桦南县鸿源农业开发集团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向全县公开承诺,主动为政府分忧、绝不哄抬物价、提前开工,保障我县大米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桦南县鸿源农业开发集团公开承诺书

桦南县世纪生活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立了由12名党员组成的突击队,党员带头上岗,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利用大屏幕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宣传工作。桦南县多元水务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值班人员奋战在供水一线、维修设施设备,对水质监测不放松,确保出厂水质合格。疫情发生期间没有人员请假退缩,全部上岗巡检供水设施、设备,发现异常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水。

党支部书记李东带领工作人员检测饮水质量

募集防控物资,全力支援防控一线

县政协常委、黑龙江德昱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成威捐款20000元;黑龙江恒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医用一次性口罩5000个;桦南县宏安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等,凝聚强大社会合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企业、企业主捐款回执单

桦南县鸿展集团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将原产浓度达99.98%的酒精产品降低到浓度为75%的酒精产品,分两批次捐赠15吨酒精用于全县疫情防护消毒杀菌。

桦南县鸿展集团装有消毒酒精车辆整装待发

桦南县协联热电、圣杰农业、九仙草中草药、隆发食品等企业,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为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疫情指挥部及县内七个重要卡点送去了食品及慰问品。

企业家志愿服务队为奋斗在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食品和慰问品

积极参与排查,织密群防群控网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会员,走进所在社区、配合社区工作者开展入户排查工作,认真核对确认居民信息,做好对小区外来车辆、人员登记工作,筑牢了群防群控疫情的“安全线”。(纪奎权 谢树军)

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会员参与配合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