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调研全县公安工作

2019-11-28 08:56:1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8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掌握全县公安工作现状,更有针对性地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公安工作,筹备开好全县公安工作会议。11月26日上午,漯河市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带领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同志到舞阳县公安局专题调研全县公安工作。舞阳县领导许绍伟、周俊伟、王铁良等陪同调研。

李亦博一行先后深入刑事技术室、法制大队、国保大队和合成研判中心等队室,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详细了解工作职责、流程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交流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新举措、新手段,勉励他们勤学苦练、提升技能,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舞阳县公安局汇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情况。舞阳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县公安局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

座谈中,李亦博对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在舞阳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大局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深入推进新时代舞阳经济社会发展“三五三三”工作布局总要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严打犯罪、社会防控、基层基础、队伍管理,圆满地完成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他要求,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继续保持舞阳公安工作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更大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亦博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使命,县公安机关要结合舞阳实际,站位全局,统筹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和维护人民安宁各项工作。一是抓好扫黑除恶政治任务。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巩固好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和案件办理,坚决完成“扫黑打伞”和“扫黑断血”各项任务,确保取得良好效果,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二是抓好社会稳定主要任务。要围绕维护舞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一主要任务,以平安建设为抓手,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安全感。同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配合有关部门妥善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三是抓好参与扶贫、环保、防风险中心任务。在脱贫攻坚方面,要全力做好承担的精准识别、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好驻村帮扶各项服务工作。在环保攻坚方面,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车辆改型、重型车辆绕行、车辆尾气监测工作。在防风险方面,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是抓好服务群众民生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户籍管理、出入境管理、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五是抓好能力素质作风建设任务。要按照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强化警务创新,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的能力素质和作风纪律建设。要严格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形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强大合力。(周德亮 张素伟 孙鹏磊)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