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2021-12-09 16:44:27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党中央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推进全党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将产生深远影响。

一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抗击新冠疫情上取得了绝对的胜利,基层卫生院的我们,听从党的指挥,在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和有序地新冠疫苗接种上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我们也持续的深入脱贫攻坚战,做好健康脱贫,深入各村贫困户健康体检,大病报销宣传,防治因病返贫等工作。

中国共产党一直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中国人民免费治疗,不抛弃,不放弃每个人民群众。卫生院最近在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及3到11周岁儿童的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过去的100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直到现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共产党一直在理论创新,不断进步,坚持着中国的道路,在对外方面,我们不主动侵略弱者,更不怕一些国家的挑衅和侵犯。在对待领土主权上,我们解放军敢于亮剑,敢于斗争,之前的在和印度边界冲突的过程中,我们最可爱的战士不怕牺牲,捍卫主权。在对待“港独”、“台独”的问题上,我们坚决捍卫祖国领土完整,让不法分子无处躲藏。

作为基层的党组织,我们将发挥自己的作用,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福建漳平市总医院党委 林风云)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