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2021-12-08 11:32:24 | 来源: 中廉在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宣传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接下来,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近期,我通过自学和集中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体会如下:

一是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街道和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是深刻认识到要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作为党政领导要带头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主动参加基层学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在宣传阐释中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宣讲延伸到每个基层党组织。要大力开展“包居领导专题讲、支部书记互动讲、党员代表分众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开展场景化、融入式宣讲,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深对全会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

三是深刻领悟到要集中开展实践活动,在担当作为中彰显凤城风采。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街道上下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实践的良好风貌,切实推动凤城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为新永定建设贡献力量。(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郑素云)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