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固阳县纪委监委举办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1-09-03 11:13:4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队伍专业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切实引导新入职人员适应新环境,日前,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一天的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各镇纪委(派出监察办公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室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共22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姚桂芳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姚桂芳强调: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业务,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自我约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三要增强自律意识,锻造过硬政治能力,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成为纪检监察战线的行家里手,做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此次培训立足新入职干部履职需求,由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主要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基本知识、基础理论、业务程序和技能进行培训,重点讲授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等纪检监察综合业务知识,旨在帮助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尽快熟悉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对每位授课同志进行满意度测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一天的培训,大家感觉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加强理论和日常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以高度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统一思想认识、尽快提升履职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固阳县纪委监委组织部 隋志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