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三穗县文笔街道开展城镇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摸底调查工作

2021-04-29 16:52: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提高市民生活环境品质、加快城市有机更新,为下阶段加快推进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夯实基础。4月27日,贵州省三穗县文笔街道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此次摸底重点调查“城中村”老式居民区、自然形成的马路市场、各种饮食摊区及其它各类小商品摊贩等背街小巷基础设施情况,本次摸底排查共采集登记需要提升改造的背街小巷87条,工作人员在摸底调查的过程中还随机走访了周边住户,了解对于巷道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收集和汇总,以便于在领导班子会议时进行研究讨论。

摸底结束后,文笔街道召开专项会议,各村(社)工作人员汇报各自摸查范围基本情况和所出现的问题,同时提出改造建议和详细计划。会上,到场的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了线路整改、雨污分流、地面硬化、墙体粉刷、增设路灯、规划停车位、违建拆除等一系列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笔街道分管领导对此表示,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做的越细致,对于今后的提质改造就有利。今后各村(社区)将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力推进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同时要做好政策解释、入户宣传等便民服务,为下一步大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改善辖区内村容村貌,提升居民幸福感,提高生活品质打下坚实基础。(杨秀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