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你要成为光,而不是追光

2021-03-05 13:06:46 | 来源: 中廉在线

演员辣目洋子真的是人间宝藏,平心而论,她的外表不是最出众的,但是她的性格以及对待生活的态度着实让我迷上了她。

前段时间她发了一条的微博:“我最近真的好爱自己的身材和脸,以前只是和平相处,现在是爱,希望你们也好好爱自己。”配图是她对镜子的自拍,圆滚滚的小肚子,肉肉的手臂无一展露在大家面前,但她是那么的自信,那么的迷人,让人看着心里格外敞亮。

曾经风靡一时的巴掌脸、直角肩、A4腰、筷子腿不知不觉成了我们对“美”的定义,很多人觉得只有这样才好看。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陷入了身材焦虑这件事,暗地里与别人比较,觉得自己脸蛋不漂亮,身材也不好,甚至因此延伸到对自己各个方面的不满,觉得自己的人生特别平庸。

我想成为那种腰细腿直身材好、大方得体、能力出众的女生。在我的潜意识里,只有这样的女生,才值得被偏爱。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我和我所希望成为的样子之间,似乎隔着一条怎么也跨不过去的河。就像小时候,以为自己是最闪最亮的那颗星,长大后才发现,满天都是亮眼的星星。

关于“成为不了自己想成为的人”这个问题,姜思达给出的回答是:“那就大方一点接受它。”长大后才明白,成长的第一步就是先与自己做和解,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接受自己胖嘟嘟的圆脸,圆滚滚的小肚子,接受自己不会被所有人喜欢,接受自己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然后好好爱自己。大大方方地接受自己,之后才会有人大大方方地来爱你。你要成为光,而不是追光。因为爱你的人,他们爱的是你身上的闪光点,他们会看到你独特的样子。

我知道人生里不会有那么多侥幸,我也成为不了那种被人仰慕的人,所以我愿意踏踏实实地做我自己,接受自己,好好爱自己。(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郑坊镇郑坊村党群工作者 谢文丽)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