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对中廉在线网的告白

2021-02-15 10:55:29 | 来源: 中廉在线

“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我眼中炽热的恒星,长夜里照我前行......”最近单曲循环听了很多遍《星辰大海》,在茫茫人海中,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恰逢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无法抑制住我内心对你的喜爱,鼓起勇气向你告白。

亲爱的中廉在线网,生活有许多的缘分妙不可言,感谢让我遇见了你。“有缘千里来相会,三笑徒然当一痴。”因为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你。去年的8月28日,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当时的我满怀欣喜地用邮箱投递了稿件,每隔几分钟我都上来看看你有没有回复我,一天过去之后,仍然没有回应,我的心情有些失落,但我没有放弃,我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你的名字,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获得你的青睐。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得到了你的肯定,《高校“封闭式管理”反对“一刀切”》、《@党员干部 要常怀四度》等文章被刊登,我欣喜若狂,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你在我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

亲爱的中廉在线网,过去有很多的悲伤难以忘记,感谢有你陪伴着我。“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跟随着你的脚步前进,就能让我很开心,沐浴着新时代的缕缕春风,在你的倾心灌溉中,这颗种子正不断茁壮成长。你有地方动态、社会资讯、纪检监察等各种各样的栏目,每天你都会在廉政网评里推送许多优秀的文章,这些文章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徜徉在这片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地从中汲取养分、不断地成长提高。你就像是一束温暖而又明亮的光,在我难过的时候,你的光亮一直照耀着,我只要拥有着你,就算心里曾经被黑暗的情绪所笼罩,也会很快被你耀眼的光芒所驱逐。

亲爱的中廉在线网,未来有很多的可能值得期待,感谢你我不离不弃。“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100年的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完成了一个个华丽的转身,让人民为之骄傲,让世界为之惊叹,一路走来,我们都在面对挑战、破解难题、总结经验、奔向未来。我始终坚信,越付出越爱,越辛苦成长越快,在未来,这颗小小的种子将冲破土壤,开出无畏无悔的花,长成顶天立地的大树,撑起新时代的脊梁,以开拓者的姿态奋斗出一片美好的天地。我会以这次告白为新的起点,秉承着初心和情怀,继续书写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亲爱的中廉在线网,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你的鼓励,感谢在我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我绝对相信,你以后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

谢谢你,中廉在线网!(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岚下乡人民政府 李文浩)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