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欢度国庆月满至,砥砺奋进正当时

2020-10-03 08:45:5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世间最美是金秋,万里河山披锦绣。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的新中国71岁生日,举国同庆、华夏同贺这个属于炎黄子孙的节日。回顾共和国的成长史,写满了坎坷和不屈,71年的苦难辉煌、71年的峥嵘岁月、71年的拼搏奋进,终造就了一派欣欣向荣、人民富足的祥和画面。

回望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怀着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意气风发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成功开创了新的前进道路,开启了新的壮阔征程,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伟大的祖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知其所来,才能明其将往。作为新一代,我们是幸运的,更是值得自豪和骄傲的,因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就能实现,而是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奋斗的舞台已经搭好、美好的蓝图已然绘就,需要的就是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朝着既定的目标迈步,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行。

当前,我们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决胜时期,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节点,加之,今年的疫情叠加,国际环境大变局,矛盾重重、困难与机遇并存。但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休戚与共、勠力同心、拼搏奋进,我们必将翻越一道道山梁,闯过一个个险滩,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地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月满中秋、举国同庆,浓情双节至。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大干镇人民政府 蔡宇亮)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