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强化精神学习 践行初心使命

2020-09-23 14:14:50 | 来源: 中廉在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加快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作为基层党政干部,要充分把握好会议精神要点,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折不扣狠抓贯彻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合力。

作为基层党政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的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内容中。基层党组织更要抓好学习,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抓好宣讲解读、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增强制度自信,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各项工作中贯彻到底到位,最大限度发挥制度效能。

同时,把学习贯彻各级全会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全力做好基层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 ,推动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贵州省镇远县金堡镇党政办 刘颖)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