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举国同心、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2020-09-21 15:17:2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一段惊心动魄的战疫,全国人民以身作则、全国最美“逆行者”用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疫情面前,我们用担当、责任、奉献和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基础、赢得了新胜利。

举国同心,攻坚克难。疫情当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顽强的意志为疫情防控操心出力,我是党员我先上、在家隔离我能行,一声最强音、一句豪言壮语、一段战疫时刻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与疫情较量碰撞出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与时间赛跑挽救更多病人、阻断疫情发展,与国际同轨赢得世界掌声。

披荆斩棘,能战能胜。疫情当下,各行各界涌现出诸多英雄,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时代的先锋,是我们的楷模,他们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及使命,用生命将疫情与全国人民阻断开来,在与疫情斗争中体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宗旨使命,他们争分夺秒、持续作战,为挽救病患、阻击疫情奉献了生命,贡献了力量,他们的名字和事迹,我们将永远牢记,时刻铭记。

奋勇前行,赢得胜利。疫情当下,我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全国人民一心抗疫,创造了新的辉煌历史。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坚强意志下、在制度的显著优势下、在积累的坚实国力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保障了全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生活的引领,奋勇前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汇聚磅礴力量,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称多县委组织部 晁伟鹏)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