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当好“三员” 筑牢防控疫情纪律防线

2020-02-25 10:59:45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当好“三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筑牢防控疫情纪律防线。

当好疫情政策“宣传员”,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参与到防控一线的宣传队伍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义工、居民志愿者等一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口罩文化”,力求群众消息知晓早、准、详,增强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学的宣传平台。

当好防控一线“战斗员”,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防控一线的入户摸排、等工作,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臂膀支撑。

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疫情发生以来,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实地走访、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深入各卡点、社区、市场、企业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不定期对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户,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助力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的纪律保证。(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东林社区 周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