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府谷县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9:02:18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 ,陕西省府谷县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边融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贤主持会议,能源局班子及局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据了解,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会上,王浩贤局长代表能源局班子从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与班子成员共同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找准症结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督导组组长边融对此次能源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氛围、效果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性检视和党性锤炼。班子成员能坚持奔着问题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对能源局领导班子抓好会后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王浩贤局长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能源局领导班子要着力做到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整改不放松、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能源局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班子成员要真正肩负起历史责任,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紧盯问题不放,担当作为、创新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开创能源局各项工作新局面。(王树强 杨杨)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