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剑阁县妇幼保健院召开纪律作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会

2023-04-25 08:33:3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强化纪律作风,进一步深化“蜀道纪律作风年”活动的开展,4月20日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了纪律作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付代敏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付代敏贯彻学习了全县纠治“五个看不惯”、“五不”、“五抓工作法”等反面典型警示会议精神。

随后,根据会议精神,付代敏院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及当前任务向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把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同当前“蜀道纪律作风年”工作相结合,认真对照排查科室及个人“五个看不惯”“五不”等不良现象,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改、深入改、系统改,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认真领会“五抓工作法”,将其学深悟透真正运用于实际工作,确保工作上台阶、出亮点;要持续巩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果,稳步推进“蜀道纪律作风年”活动的开展,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关注纪律作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反对“反面典型”出现。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及医院规章制度,带头严于律己,带头艰苦奋斗,从严要求,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行,巩固各项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秋华)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