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白塔畈镇项冲村:加强纪律法律教育,以案为鉴 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2023-04-24 10:20: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震慑,教育引导全村党员树牢法纪意识、规矩意识,项冲村党支部积极部署,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希望村内广大党员同志以案为戒,在今后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

通过学习讨论,促使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夯实了防腐拒腐防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性,提升道德操守,把实现群众的根本利益当作一切履职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一是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

二是牢记党的要求,严以律己。做到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

三是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不动摇,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四是敢于担当,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安徽省金寨县白塔畈镇项冲村 吴目月)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