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柳沟镇中心卫生院集中开展赌博和酒(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30 10:09: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近日,四川省剑阁县柳沟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了“开展赌博和酒(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酒驾醉驾和赌博相关法律法规,人人签订了《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不参与“赌博敛财”及“拒绝酒、醉驾”承诺书》。

院长伏大敏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做到自觉遵守各项交通和社会治安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服从管理,更要主动向身边的同事、亲人、朋友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深刻汲取酒驾和赌博造成的惨痛教训,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法律底线,自觉抵制赌博诱惑,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养成文明驾驶、远离赌博的良好习惯。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赌博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实现了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倡导新风、遵纪守法、远离赌博、拒绝酒驾的预期目的。(文/图 赵子乾)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