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云南巧家大寨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2023-03-22 15:02:0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倡廉工作,巩固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20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大寨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开展警示教育。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第四集《破局之路》警示教育片,镇纪委书记通报了近期典型案例,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等事宜的规定》等法规进行了解读,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和廉洁从政、依法从政意识。

会议指出,本次警示教育,不仅是一堂集体学习的廉政党课,更是提振干部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警示和总结。参会人员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认真开展自我检阅和自我审视,坚持问题导向,一一对照要求整改,杜绝违纪违规隐患,真正内心有所触动、真正常怀敬畏之心、真正开展整改提升,坚守纪律红线、政治底线,将廉洁之心、廉政之行融入实际行动之中。(云南巧家大寨镇 何汝元)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