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云南巧家蒙姑镇组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2023-03-15 11:41:40 | 来源: 中廉在线

3月12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蒙姑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人员观看《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释纪、揽镜自照,警钟长鸣,以案促进、履职尽责。

该警示教育片以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为典型案例,揭示部分党员干部在高压态势之下仍心存侥幸,忽视“小事小节”,顶风违纪,违规吃喝的“暗涌”真相,在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和群众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观看后大家讨论强烈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以剑川县违规违纪饮酒问题为鉴,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守牢红线底线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蒙姑镇党委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成果,把纠治“四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抵制“舌尖上的腐败”,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为蒙姑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巧家县蒙姑镇  唐帮伟)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