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观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警钟

2019-11-25 10:21: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5日讯:11月24日下午,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坪地场乡教育总支组织全体委员和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财务人员参观了石阡县微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首先,大家观看了石阡县微腐败典型案例的录像,让接受警示教育的党员领导干部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感官冲击,对贪污腐败的危害性有了更具体、更直观、更全面的感受和认识。

接着是参观了展览厅。整个展览图文并茂,通过近百个典型案例深入挖掘了腐败案件引发的思考和深刻教训,达到对党员干部更为深入的警示教育效果。

参观结束后,乡教育总支陈书记指出,违纪违法人员是一面明断得失的镜子,坪地场乡教育系统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得到教育,吸取教训,开展自我剖析、相互查摆,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使警示教育成果得到提炼和升华。

通过这次参观,坪地场乡教育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使每个参观者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涤。(坪地场乡教办 王才兵)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