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印江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2019-10-26 08:57:5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26日讯:10月2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全县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党委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党委书记高元敬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主题教育警示大会相关精神,列举了县内多起“违规违纪”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扣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强调,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纪律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严守财经纪律,在项目建设和经费往来上与商人之间要构建总书记强调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杜绝利益输送,一经发现绝不姑息,以“零容忍”的态度上报处理。做作风上的清醒人,要严以修身,注重家风建设。

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反腐败斗争依然在路上,反腐利剑始终高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巩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生态,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陈润)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