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红军不怕远征难,党群不怕疫艰难

2020-09-17 13:48:23 | 来源: 中廉在线

这是一场百年不遇的重大疫情,神州大地上,有无数共产党员迅速联结在一起,共同参与这场抗疫。在闽北的交通枢纽中心,有一群勇敢的人儿,他们是认真细致的“检查员”,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守护着人民的安全。这是一群年轻的力量,他们是基层的新鲜血液,在疫情期间,他们将自己的热血与汗水,挥洒在童游街道这片土地上,他们就是福建省南平市特色党建工作人员“党群工作者”。

为了人民,坚持党员伟大奋斗精神。“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千百年来,中国人民开疆扩土,中国科技飞速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群工作者们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老百姓是天,只要是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夜深人静,寒风刺骨,空荡荡的大街上,只有路灯作伴。大家不惧疲惫,不畏艰难,只为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疫情早日结束。

为了人民,坚持党员伟大团结精神。“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56个民族一家亲,在近百年的历史抗争中,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抵御外侮、共赴国难,捍卫了民族的尊严、争取了国家的独立。面对这次疫情挑战,党群工作者们坚持党员伟大团结精神,手拉手,心连心,大家深知自己的使命,务必要做到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全面摸排。

为了人民,坚持党员伟大梦想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和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年初的疫情使许多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倒退,党群工作者们坚持党员伟大梦想精神,挨家挨户入户走访,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各类问题。党群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红军不怕远征难,党群不怕疫艰难。当时,大家很苦很难,但总是相互鼓励:“我们是童游街道党群工作者,我们不怕苦,不怕难,只要全体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能攻克难关,胜利就在前方等着我们。”如今,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的控制,当中国人民为这次疫情控制得当的政府感到骄傲时,我热泪盈眶,也为之自豪。(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党群工作者 王丹莹)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