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坚定红色信仰,走好新时代复兴路

2024-03-21 10:55:19 | 来源: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中关镇人民政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历经苦难辉煌,在历史洪流中砥砺前行。红色信仰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精神密码,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思想基础,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我们应该坚定红色信仰,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用担责任与使命,坚定捍卫祖国的繁荣昌盛。

感悟红色精神,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就是要铭记历史,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新时代中,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自觉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并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工作中。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民服务,就一定能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

汲取红色力量,在新时代中展现精神风貌。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坚持把红色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汲取红色力量,不断从革命先辈的奋斗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要学习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要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结合起来,树立崇高信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不断增强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意识和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在真抓实干中成就事业,不断创新,展现新时代的我们应有的精神风貌,成为一名优秀的时代新人。

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中勇担责任与使命。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在新时代,我们应该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表率。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实际行动,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只有坚守红色基因,保持理想信念,怀揣爱国主义情怀,奉献人民,锲而不舍地奋斗,我们才能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王蓉)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