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巧家县药山镇组织开展返乡流动党员新春交流实践活动

2023-02-07 08:21:32 | 来源: 中廉在线

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为进一步做好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促进流动党员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近日,云南省巧家县药山镇各村(社区)党组织开展返乡流动党员新春交流实践活动,过好“红色”春节。

开展一堂“学习会”。组织流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悉心了解流动党员在外学习工作情况,通过学习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对流动党员进行“集中充电”“补钙壮骨”,做到返乡学习探亲两不误。

建言一条“金点子”。围绕“我的家乡我建设”“我为家乡献一策”等主题,开展流动党员座谈交流会,听取党员在外所见所闻所感,畅谈创业工作经历、先进经验模式,对基层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家乡振兴想路子、谋发展。

增添一抹“志愿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流动党员开展慰问“敲门”志愿行动,对本村(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生活物资,帮助答疑解惑,号召流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流动党员“回家”更“爱家”。

下一步,药山镇将以增强“归属感”为基点、提升“使命感”为重点、增加“获得感”为要点,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真正做到“身流心不流,离家不离党”,为药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巧家县药山镇 朱东)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