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 新担当新作为

2023-01-16 13:08:00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3年1月9日,福建省省委书记周祖翼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扛起基层党建政治责任,持续固根本、打基础、强功能,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把各领域广大群众组织凝聚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各基层党组织应全面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思想、精神要义,组织开展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的促学活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未来,各基层党组织应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对标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广大党员敢担当、善作为,继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强化学习、不断开拓创新、不断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努力推动公司和公司党组织互助共赢,共同促进高质量持续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锦山金属工业有限公司 陈燕婷)

责任编辑:晴晴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