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巧家县东坪镇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09 10:05: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解决群众就医用药、特殊人群保障等热难点问题,近日,云南省巧家县东坪镇各党支部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东坪镇党建指导员结合“双联双创四帮”活动,到自己挂联的党支部深入党员群众,为他们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各党建指导员和支部党员一起,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近来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一一记录,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问题。

“您今年多大了?身体怎么样?子女回来过年吗?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今年64岁了,身体平时比较好,前几天感冒身上酸痛酸痛的,吃了点药现在好了。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路也硬化了,平时生点小病去卫生室看看就好了”。树叶村第五党支部党员刘顺德同志如是说。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深入了解到群众尤其是特殊困难群体的所需所求,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觉到党的关心关怀,有助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维护社会稳定。

此外,党员们还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盗防一氧化碳中毒、人居环境提升等政策知识。(巧家县东坪镇 胡丽)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