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把好党员“入口关”| 云南彝良县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11-28 13:53: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11月23日至25日,云南省彝良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县直单位的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现场授课、分组研讨、实地参观、闭卷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开芹、县委党校专家讲师、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先进典型张克富进行授课,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内容充实。

现场授课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最新理论成果,又融合了党史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民族团结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应急救护知识等特色内容;分组研讨让学员们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畅所欲言,在交流研讨中迸发思想的火花;通过组织实地参观创业山烈士陵园和罗炳辉将军纪念馆,让学员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洗礼。

本次培训理论性、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趣味性与实效性俱佳。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我的入党决心,老师们的授课干货满满,既有的党的理论知识解读辅导,又有应急救护知识的科普,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收获满满。今后我会从思想和行为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交流发言时一名学员感慨地说道。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县直机关工委 崔玉)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