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山河日月镌刻为民初心 星夜轮转诠释党员担当

2022-08-14 10:46:28 | 来源: 中廉在线

“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请下午18点到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事态紧急,请全员集结”。这是商都县委组织部微信工作群里面的紧急通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商都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员集结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与时间赛跑。

8月7日傍晚,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结在小区门口,迅速执行包联小区的任务。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实施静态管理区域内,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但是就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坚守岗位,他们有召必应,他们向险而行,他们火速集结、星夜轮转、日夜坚守,以一颗红心向人民,诠释新时代的党员担当。

战斗中彰显本色,关键时勇于担当。组织部党员干部把组织要求变成干事创业的动力,深深地植根脑海,为疫情防控凝聚合力,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安全,用温暖瞬间传承革命本色,用心用情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壁垒,困难面前不畏惧,重任在肩不低头,危险之下不皱眉,在平凡岗位上“亮晒比”,在险重任务中“亮晒比”,担当奉献中无怨无悔,为民服务中厚植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不断拓展“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效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赵超)

责任编辑:乐瑶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