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

2022-06-08 13:31:52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7日,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办事处副主任于东霞主持会议,办事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重要意义。此次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专门作为文件下发,体现了国家对统计监督工作的重视,也是对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具体要求,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统计保障。

会议要求,要全面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会同统计员,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统计监督效能,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二要抓好学习落实,强化宣传报道。将学习贯彻《监督意见》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监督意见》重大意义,掌握《监督意见》主要任务,落实《监督意见》工作要求;三要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坚决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建立健全部门防范、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和违纪违法行为查处。持续深化国家统计督查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全面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应统尽统;全面排查清理违反统计法律法规的文件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积极推进统计改革,夯实统计基础,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办事处 潘小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