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双鸭山市总工会援建宝清县夹信子镇“双建、双带党建工作室”

2022-05-19 14:02:3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铸工程”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主席李昌海,副主席周炳忠、周绍东、赵云英一行在宝清县委书记徐斌义陪同下,来到夹信子镇政府检查指导“双建、双带党建工作室”建设情况。

据了解,市总工会与夹信子镇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投资10万元资金,夹信子镇出房屋30平方米,共同建设“双建、双带党建工作室”。“双建、双带党建工作室”建成后,以“工作室”为载体在夹信子镇开展党建带工建,带领农民创业致富、群众共同致富,是一项利民工程。“工作室”配置了先进多媒体设备,及时宣传党的方针、“三农”政策,提升党员素质,开展农民教育,实现了科技惠农知识现场授课、平台交流、实时答疑解惑,打通科技惠农的最后一公里,让科技种植技术直接走进田间地头,让普通老百姓直接对话专家学者。

全镇所有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发挥重要的科技引领作用,极大提高乡村治理数字化水平,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推动夹信子镇乡村建设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双建、双带党建工作室”建设现场,李昌海强调,市总工会要全力打造“双建、双带党建工作室”这张名片,以实际举措、周到服务,解决教育扶贫最后一公里,赋能乡村振兴建设。

李昌海对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挂职夹信子镇副镇长王超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牢记党的嘱托,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一以贯之的定力、一如既往的耐力、一往无前的魄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促振兴。(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