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内蒙古商都县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1-11 15:29:01 | 来源: 中廉在线

元月10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兰鹏飞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县委各常委、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都县委书记高永斌同志主持。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农牧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县政法委、组织部、纪委监委、宣传部和统战部主要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点评。

兰鹏飞对我县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逐步提高,抓党建工作的力度在逐步加大,党建工作摆上了应有的位置;把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治理、宗教治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做到了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个领域党建工作统筹抓、均衡抓。

会议强调,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着力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王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