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察右后旗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4 11:16:32 | 来源: 中廉在线

12月2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委组织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参加乌兰察布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作出,组织部门作为旗委重要组成部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带着对组织工作的思考,逐字逐句析原理、悟深意,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内在要求。把自治区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与市党代会隋书记对察右后旗的定位、旗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统领、三个规划、三条底线、三大产业”布局以及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当前各项工作实际,找准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工作的切入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市、旗委决策部署高度契合。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结合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自觉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勇毅担当、赤子情怀、科学方法,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同时,在坚持自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加强对全旗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统筹安排,推动全旗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带动全旗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学、深入学,学以致用。不断强化专业思维素养,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推动工作落实、创造一流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工作的具体行动。要认真审视、盘点梳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头脑清醒、心中有数。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转作风、勇担当,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紧盯主责主业创先争优、多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委组织部 王震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