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察右后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支部中心组学习

2021-12-04 11:15:07 | 来源: 中廉在线

12月3日上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旗委第五巡听组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委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考开展了专题研讨。

研讨结束后,周部长对此次学习做了专题点评并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弄懂“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的问题,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从学习中找差距、找问题,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指出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我们一定要着力抓好落实,同时要紧紧围绕全旗中心工作发奋努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为进一步做好城管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才能。(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海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