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卓资县三措并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5:59:23 | 来源: 中廉在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会后,卓资县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实走心走深,更好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细化措施学,在深入学习上走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基础课和干部学习培训的必修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的通知》,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卓资县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树立榜样。

全面系统学,在领悟精神上走心。围绕全会“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集中学、深入学,全方位、立体式开展研讨交流,全面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充分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见效。

联系实际学,在贯彻落实上走深。坚持以实践实干体现学习成效,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脱贫成果巩固,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致富带富能力。坚持做好结合文章,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卓资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高质量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干部和人才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切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资新篇章提供组织保障。(嵇德宇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