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察右中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5:53:21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11月22日,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智永峰同志主持会议。

智永峰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和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把传承好、发扬好“十个坚持”作为恒久的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希望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与城管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城管局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城市管理综合局行政执法局)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