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内蒙古兴和县基层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9 14:12:49 | 来源: 中廉在线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吹遍兴和社区、农村,广大基层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走好“赶考路”,书写“新答卷”。

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才能更好地坚定前行的路。“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进一步认识到只有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明确的政治方向,才能做好社区工作。”城关镇兴隆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建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带领社区干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把人民群众满意与否作为检验社区工作成绩的试金石,以‘不忘初心’的饱满热情,展现‘方得始终’的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交出一份满意的为民答卷。”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城关镇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利宏说:“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干部,我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强化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把全会精神融入一线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学以致用,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首位,为社区注入新思想、新活力,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翻阅全会公报,“人民”二字鲜明醒目,力重千钧。店子镇店子村党支部书记刘国军对此深有感触,每天他都会到村里走一走、看一看,因为这不仅是了解村情民意最直接的方式,更是一个“充电”的过程。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这是党领导人民创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与财富,我将召集全村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汲取营养,强化服务意识,凝聚村民力量,推动党中央的‘好声音’成为广大基层群众的‘幸福音’,实现党的好政策在基层‘开花结果’。”

店子镇店子村移民新村,一排排砖木结构的红瓦房错落有致,尽显田园风貌,党员干部群众正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展开热议。“党带领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作为一名村干部,我感到无比自豪。”移民新村党支部书记张有林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抓发展,我们要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继续跃马扬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继续把自己深深扎进这片热土,为了让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扎实工作。”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村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作创新,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富裕。”自治区劳动模范、店子镇北沙滩村党支部书记高玉贵表示,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转化为工作的磅礴动力,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深入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宗旨,走出乡村振兴探索的新路子,带领村民奔向更幸福的生活。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大道如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兴和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必将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在奋斗中破解难题,在坚持中实现梦想,共同见证砥砺奋进的时代风景。(兴和县店子镇 吕铎 海峰)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