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察右中旗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8 22:53:1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委在家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文国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生的历史变革,科学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民警示范学,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各部门通过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领广大民辅警永远铭记、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力求全面系统了解掌握全会精神,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